黃榮記冷氣工程
Wong Wing Kee Air-Conditioner Engineering


門市地址: 新界元朗教育路88號寶城大廈14號舖

Tel : (852) 2476 2627
Fax : (852) 2443 9897
Email : wwk@wwk-freezer.com.hk
Facebook: wongwingkeewwk

門市開放時間: 星期一至星期六 (9:00am - 6:30pm)
星期日及努工假期休息

如需前往展銷場,請於星期一至星期五下午5:00前到門市; 星期六下午4:00前到門市

購買需知:

1. 我們設有門市部及三萬呎展銷場,門市部主要有全新凍櫃同少量二手貨品。
而大部份大型的二手貨,例如:雪櫃、爐具、星盆、鋼枱等都在展銷場。
展銷場由門市去大約10分鐘車程,所以方便的話,大家可以揸車先來門市,我們再帶你到展銷場。

如果無揸車的話,就要搭的士(客需自付,綠色的士車費大約$40)。
因為門市空間有限,未能放到所有產品,大家請體諒!
如去展銷場 「星期一至五請於下午5:00前,星期六下午4:00前到門市 ,星期日休息」

2. 二手貨品種類繁多,有不同呎吋及有新有舊。
Fb同公司網頁都未必更新得到,另外電話好難一一報價,所以我地好歡迎大家帶份圖則,一齊來睇實物才報價。

3. 所有二手貨品包試機,無保養。冷凍設備我們會試數天,才給客人取走。我們不設退貨換貨服務。

4. 二手貨品未包送貨服務,我們可以代客叫街車送貨,街車都會有幫搬服務,詳情歡迎致電查詢。




Copyright © Wong Wing Kee Air-conditioner Engineering